close

9度c 的禮拜六,親愛的大家是否也是同樣在上班~

早上小編出門的時候,屋外的天氣,冷到讓小編的牙齒嗄嗄作響的一直發抖著!!<小編承認,小編真的很怕冷!!發抖.gif  >

員林雖然比較靠近南邊,但這裡的風真的好大好大!!!(在這邊,小編也一定要先提醒一下大家,這幾天一定、一定要記得多穿點,做好保暖的動作!!!)

言歸正傳~今天小編當然要來與大家分享一下今日大苑子的心得!

這麼冷的天氣裡,快跟著小編的腳步往下走吧!!

今天要跟大家特別介紹的是大苑子的人氣商品-「桂圓紅棗茶」DSCN1370.JPG<忍不住先放了裡面的照片,因為料實在是好多好多~~^^>

 

跟著小編從頭開始~一起來趟桂圓紅棗之旅!

熱飲的部份,我們都是用紙杯來裝盛,為了讓您安心飲用,每一杯都會封口再加上一個杯蓋~

在這邊小編也提醒一下大家,在大苑子買熱飲的時候,要熱一點、溫溫的、不要太燙…等都可以跟我們的服務人員說,我們服務人員會依您的需求做適度的調整

如果有朋友怕拿起來太燙,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多幫您加一個杯子,以免燙手!

 DSCN1365.JPG   DSCN1364.JPG <----這麼大杯的桂圓紅棗茶,價格很實在哦~

為什麼說實在,因為裡面真的有滿滿的桂圓、紅棗...等其他的料哦!! 快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

鏘啦~DSCN1366.JPG

你看你看~~一打開映入眼裡的就是滿滿的枸杞~還有二顆紅棗也隱約的浮在上方被小編拍了下來~

除了用喝的,大苑子也貼心的準備了湯匙,讓您可以把裡面的料吃完!

DSCN1368.JPG 馬上就撈起滿滿的料給大家看一下~~

紅棗又有人稱為大棗,味甘性溫,適量的食用可以安神及照顧脾胃

而桂圓肉,則是統的補血良方之一,而且味道甘甜,還蠻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歡!

而且真材實料,所以每年只要一入冬,門市裡可以會有很多很多的顧客主動的詢問說今年的桂圓紅棗茶什麼時候可以買得到呢!

所以剛才小編一開始就有說桂圓紅棗茶是我們大苑子的人氣商品,

這麼夯的人氣商品,小編當然推薦給大家!

冷冷的天氣裡喝著大苑子滿滿料的桂圓紅棗茶,可說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心動了嗎?快到門市品嚐一下這元氣的好滋味~

桂圓紅棗茶.jpg 

 暖暖心、暖暖胃、暖暖過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