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粉絲-首發抽獎活動名單出爐】

感謝所有喜歡大苑子的粉絲在2009年底在大苑子粉絲專頁發出「您最喜歡大苑子的哪種飲料或是哪家門市服務最好」的問題熱烈回應,
1/4(一)大苑子已抽出的5名幸運粉絲(中獎粉絲名單如下)
被抽中的幸運粉絲將可獲得價值150元的大苑子儲值旺卡(含50元卡片費用+儲值金100元),中獎名單:
 
這次沒有被抽到的粉絲也別灰心,
為了讓喜歡大苑子的朋友有更多機會可以拿到大苑子的獨家好禮,
大苑子將再推出【大苑子愛.粉絲】活動www.facebook.com/dayungs.tea
即日起~2/28(日)只要到大苑子的粉絲專頁上留言,每週都將抽出3名幸運粉絲,這麼好康的訊息,忍不住要快快通知各親朋好友們~一起來成為大苑子專屬fans!!
 
【大苑子愛.粉絲】
活動期間:即日起~2/28(日)
活動方式:即日起~2/28(日),凡加入「大苑子茶飲專賣店」粉絲專頁的粉絲們,只要回應大苑子在粉絲專頁上的任何一篇文章,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每週將抽出幸運粉絲3名,即可獲得「大苑子驚喜福袋」或「大苑子旺卡+旺卡儲值金100元」,現在就快把朋友通通都揪進來「大苑子粉絲專頁」,享受粉絲獨家VIP。
 

活動注意事項:
   *幸運粉絲將於每週一隨機抽出得獎者,共計8週,每週抽出3名,共計24名。
   *得獎者將公佈於主辦單位粉絲專頁與官方網站,每位得獎者可獲得「大苑子驚喜福袋」或「大苑子旺卡(含100元儲值金)」(獎項內容由主辦單位決定,恕不得接受更換)。
   *參與此活動需以「正確的個人資料」來參與,若有不實、冒用或重覆之情事發生,得由主辦單位取消得獎資格;參加此活動者於登綠資料加入大苑子茶飲專賣店粉絲專頁同時,即同意主辦單位因活動公佈姓名於網站或其他媒體露出。
   *若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原因,而使參與此活動的得獎者資料有遺失、錯誤等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此活動者或得獎人皆不得異議。
   *主辦單位將主動用e-mail與得獎者聯繫確認,為避免與得獎者聯繫不上,造成權益受損,得獎者應於公佈得獎名單後二週內(含例假日)主動與主辦單位聯繫,辦理領獎,逾期則視同放棄,恕無法兌獎。
   *此活動獎項內容恕不得更換或是折抵現金。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終止及獎項內容調整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請依活動網站公告為主。
   *贈品寄送僅限台灣本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